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上智, 彭宇豪, 徐鈺焜, 林宜瑩,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1135781 申請中 1110050TW0
中華民國 111210286 M635849 1110050TW1
  點閱數:298

技術摘要:
一種智慧枕墊設備,包含一枕墊,及一與該枕墊連接的控制裝置。該枕墊包括一枕墊本體,及一設置在該枕墊本體內氣囊單元,該枕墊本體具有一用以供該使用者的頭部抵靠的頭部區、一用以供該使用者的頸部抵靠的頸部區,及一用以供該使用者的肩部抵靠的肩部區,該氣囊單元能擴充至該頭部區、該頸部區,及該肩部區。該控制裝置包括一與該氣囊連接的偵測單元,及一與該偵測單元連接的處理單元,該偵測單元能偵測該使用者的一姿態變化與一鼾聲,該處理單元根據該偵測單元偵測得到的該姿態變化與該鼾聲,調整該氣囊單元的容積從而改變該枕墊本體的高度。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