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上智, 徐鈺焜, 陳俊名, 黃宇翔,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9215397 M612982 1090090TW0
  點閱數:857

技術摘要:
一種可調整背架,包括架板、調整組件及束帶。架板包括包覆術後患者後背並具貫孔的板體及間隔配置於板體外表面以位於兩相反側緣並具兩彼此間隔相向之滑槽的滑軌座。調整組件具第一、二調節件及固定件。第一調節件設置在各滑軌座且能在滑槽內相向靠近與反向遠離地位移,並具複數沿高度方向間隔設置的通道。第二調節件沿鋸齒狀路徑輪流穿過通道。當第二調節件之相反兩端緣反向受力時能推動第一調節件彼此靠近。固定件對應連接第二調節件之端緣。束帶連接各第一調節件以包覆且彼此連接於術後患者的腹部,並使調節組件之各固定件固定於其上。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