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柯羿竹, 郭鴻飛,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8140120 I718747 1080052TW0
  點閱數:1230

技術摘要:
一種增進影像清晰度的方法,適於擷取多重對焦影像並使用影像融合技術成一張最佳清晰度影像,包括以下步驟。首先CCD依照移動平台移動方向依序擷取PCB片段區域影像,接著同一區域不同對焦平面依序分切割成等大小的子圖,接著計算所有子圖清晰度,接著依序比較在同切割數下,同區域不同對焦平面子圖清晰度,以取出最佳清晰度子圖,接著重新拼接最佳清晰度的完整圖,接著比較和節選出在哪一個切割數重組的完整圖清晰度最高,最後使用影像拼接程序將所有PCB區域圖結合成一張PCB完整圖。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