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瑞珠,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美國 18/383,274 申請中 1120022US0
歐盟 EP23205772.9 申請中 1120022EU0
中華民國 111214427 M640997 1120022TW1
  點閱數:212

技術摘要:
一種生物資料庫的資料管理系統包括:生物資料庫、耦接生物資料庫的整合數據庫、耦接整合數據庫的雲端運算伺服器及儲存裝置、及耦接儲存裝置的區塊鏈。生物資料庫用以收集參與者的生物資料,其中生物資料包括個資與檢體;整合數據庫用以根據生物資料產生去識別化數據,並且分層管理去識別化數據;雲端運算伺服器用以提供去識別化數據的數據分析;儲存裝置用以儲存整合數據庫的操作紀錄;以及區塊鏈用以儲存操作紀錄的雜湊值;其中資料管理系統包括動態同意服務介面,用以提供參與者簽署同意書、變更同意書、及生物資料被使用的信息。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