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儀佳, 許維君, 陳鴻彬, 陳聖元, 鄧永傑, 林殷莊,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2115643 申請中 1120013TW0
  點閱數:200

技術摘要:
本創作是將IMU作為擷取跳躍落地時的動作情況的資訊,在裝備上我們設計將設備分別放置在左右兩側的大腿、小腿、足部及軀幹、骨盆共8顆,此8顆慣性感測器會同時接收整個跳躍落地時的數據,並在動作結束後將自動擷取落地瞬間到落地結束後的關鍵數據做為預測模型的輸入源,透過預測模型預測過後會產出各肢段的關節角度。雙側的數據包括軀幹、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以及足部肢段角度,單側的數據除了包括雙側的數據還包括了骨盆的角度,最後將這些數據做為自動化程式的輸入變數,透過演算法後得到最後的評分結果,並在評分最後依照LESS評分的項目說明給予建議的指示。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