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曾世賢, 陳秀娟,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1105822 I795214 1100087TW0
  點閱數:600

技術摘要:
本創作之保暖空氣衣,包含一密閉衣物體,衣物體上具有氣嘴,該密閉衣物體包含一中空容置空間,可透過氣嘴自動/被動對中空容置空間進行充氣/洩氣;該衣物體最外層更進一步包含有一阻隔層(類似登山救命毯),阻隔層係由一金屬材質所製成,目的在於隔絕外部冷空氣及防止身體所發出來的熱能喪失;本創作於中空層中可更進一步具有真空層,增加防寒效益;本創作更進一步可包含製熱晶片於中空層中,透過太陽能/或電池供電,使其產生熱能,加速蓄熱保暖。本創作製作成本低廉,一衣多用(可當作救生衣使用、可當一般保暖外套、亦可當登山救命衣),產品利用率佳,更具備輕盈好收納/收折之優點,改善習知保暖衣所存在的不足。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