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李三良, 陳建雄, 高李恩, 蕭品芸,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0214950 M627679 1100077TW0
  點閱數:655

技術摘要:
本創作為一新型遠紅外線瘻管照射穿戴模組,將遠紅外線照射裝置透過穿戴方式固定於上臂或下臂的瘻管照射位置,藉由照射瘻管來改善洗腎患者的血流量與暢通度。
本創作為一穿戴模組,由三個部份組成,分別為:臂套、底座以及照射主機。臂套為單綁帶,可隨意挑整上臂或下臂之穿戴位置,並留有洞口,於穿戴時可露出瘻管照射部位;臂套洞口處設計為夾層結構,可將底座塞入固定於臂套。底座由硬件包覆矽橡膠軟件所組成,可便於塞入固定至臂套之夾層結構,並增添穿戴時的緩衝效果。照射主機與底座硬件內嵌磁吸模組,可相互平貼磁吸固定。使洗腎病患便於自行操作進行瘻管照射,進而對瘻管進行保養,降低瘻管栓塞、硬化、血流不足的風險,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