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曾堯宣, 吳君一,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0141623 申請中 1100074TW0
  點閱數:667

技術摘要:
本案設計使用微反應器技術架構製程,其最大優勢除了其微流道設計可大幅提升熱傳及質傳效率,縮短反應時間外,整體製程系統的安全性相較傳統產線之條件獲得更完善的保障。
MMRS之微反應器依靠單元左右端之夾緊模組以及單元間的墊片所連結,此設計在製程的調整十分靈活外也確保系統整體的密合性;本案設計之製程以高效混和器cascade及反應器miprowa為主體,後段配合背壓閥、冰浴槽以及迴流設計,力求得到更卓越之滯留時間、溫度及壓力等製程條件。在零件維護方面,在移除夾緊模組後各單元的拆卸都十分方便,若有阻塞現象也易於排除,單元細部也可再拆解清潔。
本案以MMRS為主體,使用cascade混合器以及miprowa反應器設計製程,前端架設一液態PUMP以及一氣態流量閥連接鋼瓶操作氣液混合實驗,後端配置背壓閥、冰浴槽以及回流系統控制壓力以及反應時間,
本案製程之優勢具有節省空間、提高熱質傳效率安全性、製程靈活性以及乾淨之氧化劑使用,擁有異丁醛的高轉化率以及異丁酸的選擇率,安全性高之製程以及後端出口無氧化劑產生之雜質等優勢。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