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鄭正元, 巫昆達,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8129911 I779229 1090017TW0
中華民國 108211116 M591914 1090017TW1
  點閱數:1058

技術摘要:
一種高速光固化三維列印系統,其包括一材料槽、一光源模組、一動態光罩模組、一成型平台、一驅動模組以及一控制模組。材料盛裝成型材料,光源模組係設置於該材料槽的下方,該光源模組包括複數個光源、一導光板以及一反射板,光源發出的光線進入該導光板,並由該反射板反射後出射該導光板,光線通過動態光罩模組後照射至材料槽中的成型材料而使固化,固化成型後的材料附著於成型平台上,驅動模組使成型平台沿Z軸移動而逐層的固化成型而形成三維結構的產品。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