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李維楨, 陳立昌, 韋經智, 項天瑞,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8136111 I720640 1080047TW0
  點閱數:1197

技術摘要:
本創作的目的為將此概念運用於已預先處理好的工件上,設計程式原點與加工路徑確認系統。此系統可安裝於至少iOS 11.3的行動裝置上,利用ARKit提供的2D圖像辨識功能,使此系統具備定位加工原點及顯示虛擬加工路徑的功能。另外藉由追蹤功能,當工件移出鏡頭範圍時,加工路徑會維持在原位;而視角範圍內再次成功辨識標記物後,加工路徑將會移動到新位置。此系統無需取得路徑的3維模型即可讀取加工程式繪製加工路徑,並可實際應用於機械加工產業,具高度實用性。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