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彭盛裕, 賴麒安, 李鏘璽, 王子昀,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年費有效日期
美國 14/166,869 US9298653B2 1020026US0 2023/09/29
中華民國 102127346 I616756 1020026TW0 2024/02/29
  點閱數:1633

技術摘要:
這個發明是以懸浮閘電晶體作為非揮發式記憶體,置入於數位系統中必備之串列-並列介面電路中,所有的元件只使用標準CMOS而不需特殊製程。記憶體的讀寫動作使用串列訊號輸入,經過懸浮閘電晶體燒錄程序達到非揮發的目的,記憶體內之儲存資料可再經由串列-並列介面串列輸出,達到檢查及核對之功能。
本發明之電路簡單和所多耗之面積小,並保有原本傳統串列-並列介面電路之功能,非常適用於不需大型記憶體功能之可重組化之積體電路與系統,可降低生製程所需之成本。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