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邱韻祥,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4107462 I536001 1040008TW0
美國 14/831,859 US9829376B2 1040008US0
  點閱數:1461

技術摘要:
透過遮日環與日照計的配置,將直射陽光(sun light)與天光(sky light) 分開測量,得到天光強度分布。測量過程,組件不再需要人工置換,大部分解決的舊有高動態天光攝影的限制。Chiou 之系統原型,已實證能不受直射日光的限制,以高於 IDMP sky scanner 五倍的資料更新頻率,於戶外數小時連續操作。日前使用 Vivotek 提供全周魚眼監視攝影機測試,更能以每分鐘一次的速率更新資訊。將可符合建築室內晝光應用控制系統中,即時天光強度分布採樣所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