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高震宇, 金修儀,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3114115 申請中 1120083TW0
  點閱數:21

技術摘要:
申請者近年來已發展利用豬膀胱作為細胞外基質水膠及急性肺損傷的動物模式的藥物傳輸技術。本專利是利用不同器官(豬肺、豬膀胱)製備細胞外基質水膠,並利用超音波或均質機製備微奈米顆粒。本技術是第一個將細胞外基質微奈米顆粒的首例,為增加ECM水膠用途,及傳輸到不同的器官,本專利技術將ECM水膠製成微奈米顆粒,解決了尺寸問題,可增加應用範圍(例如:肺部傳輸等受粒徑限制器官組織),此水膠微奈米顆粒也可以做為各種藥物載體(例如:小分子藥物、大分子藥物、生技產品、醫美產品等),增加更多產品可開發性。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