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宋同正, 佘佳慧, 曾筠晴, 胡楚翎,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3300561 申請中 1120071TW0
  點閱數:48

技術摘要:
本設計工具包的目的在提供社區和營養師有一套有效的健康資訊傳遞介面,提高社區居民對健康營養意識的態度、行為和能力。工具包中包含:(1) 說明手冊、 (2) 六大類營養素牌卡、 (3) 早餐牌卡、 (4) 份量說明工具、 (5) 互動遊戲 及 (6) 菜單模板。將國健署推廣之營養政策概念設計成營養師授課的工具與六大類營養素牌卡,將取餐口訣視覺化加深記憶;貼近生活的早餐牌卡,促進居民之間的話題和互動;並設計遊戲加強人際連結等。透過本設計工具包,健康服務中心和里辦公室可以更容易理解服務的核心概念,並將其應用於營養教育活動中,和社區居民攜手合作,共同創造健康促進的價值。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