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景源, 陳冠霖, 陳冠宏, 林宜鋒,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美國 17/313,004 US11,552,574B2 1090092US0
中華民國 109138026 I759932 1090092TW0
  點閱數:593

技術摘要:
本專利提出具相移均流控制之交錯式三相Y-Delta接直流-直流轉換器,此系統由兩台三相Y-Delta接轉換器搭配交錯式控制技術所組成,交錯式開關訊號錯相為落後30,適合應用在高壓輸入、低壓輸出、高功率的應用場合,且本論文提出之均流方法能夠降低輸出漣波。
電路架構是利用三個變壓器組成一次側Y接,二次側接的方式,連接一、二次側為三個半橋電路所組成。此三相Y-Delta電路的變壓器能平均分擔總輸出功率,且根據Y-Delta接的特性,在高壓側利用Y接可降低變壓器的跨壓,在低壓側可利用接來提升輸出電流。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