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陳立中, 周政彥, 陳明正, 邱煌仁, 謝耀慶, 林景源,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5108119 I647900 1090088TW0
美國 15/423,561 US10116237B2 1090088US0
  點閱數:722

技術摘要:
一種換流裝置包括一第一級電路、一第二級電路及一控制模組。第一級電路包括一第一開關模組及一充放電模組。第二級電路包括一第二開關模組及一濾波模組。控制模組輸出一第一控制訊號,以控制第一開關模組的導通或截止;以及輸出一第二控制訊號以控制第二開關模組的導通或截止。其中,控制模組取得一流入第一級電路的輸入電流,控制模組根據一預設電流值以調整輸入電流,且控制單元取得一自交流輸出端輸出的輸出功率,控制單元根據一預設輸出功率與輸出功率,以調整第一控制訊號的責任週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