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洪維松, 黃健翔,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9120699 I830926 1090035TW0
美國 17/317,939 申請中 1090035US0
  點閱數:1237

技術摘要:
本創揭露一種Gr-PVDF之電響應結構,其係由以下方式製備而成:
首先製備含有聚偏二氟乙烯類聚合物的母液,再將石墨烯粉體加入以獲得石墨烯-聚偏二氟乙烯類聚合物漿料,並在去除溶劑後直接形成石墨烯-聚偏二氟乙烯之電響應結構。由於本創作的石墨烯-聚偏二氟乙烯之電響應結構具有將非電能量轉換為電能量的效能,同時可藉由多種成膜的方式以形成獨立存在的材料或結合基材的材料,使得本創作的石墨烯-聚偏二氟乙烯之電響應結構不單只應用在單一技術領域,更可藉由能量轉換的特性以整合上述各領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