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黃健淳, 邱煌仁,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9128519 I740619 1090032TW0
美國 17/148,530 US11,264,886B1 1090032US0
  點閱數:607

技術摘要:
以google solution: switching tank converter為例,現有文獻僅提出自動調整導通時間各別控制整流開關的關閉時機。然而對於整個轉換器輸出電壓與輸出阻抗的調變並無提出解決方案。本專利提出的解決方式不僅保留了舊有的解決方案的優點外,同時可以調整輸出電壓與輸出阻抗,使得整體轉換器在效率上可達最佳化,並在並聯輸出上具有可均流的功能。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