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陳建宇,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9110771 I721845 1090015TW0
美國 16/850,002 US11,826,581B2 1090015US0
  點閱數:1056

技術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光供應方法。光供應方法包括:藉由驅動器在第一時間區間提供第一驅動訊號,藉由光源模組反應於第一驅動訊號提供第一時變光;藉由驅動器在第一時間區間後的第二時間區間提供第二驅動訊號,藉由光源模組反應於第二驅動訊號提供第一固定光;以及藉由驅動器在第二時間區間後的第三時間區間提供第三驅動訊號,藉由光源模組反應於第三驅動訊號提供第二時變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