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上智, 陳俊名,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9203835 M597117 1090014TW0
  點閱數:893

技術摘要:
本創作之功效在於:椎間支撐裝置藉由該基座界定出的該縱向貫孔作為該等椎體主要的生長空間,並且再透過該內網格結構提供該等椎體足夠的生長空間,藉此當該等椎體在骨融合完成時透過增加增長的體積來達到較強的支撐強度。此外,隨著該等椎體伸入於該內網格結構所形成的該等內通道,增加與該椎間支撐裝置的接觸面積,進而提升兩者之間的連結強度,使該椎間支撐裝置得以支撐住該等椎體,而該等椎體亦能穩定的在該椎間支撐裝置內生長。另一方面,透過該上面部與該下面部以未形成通道的方式分別設於該內網格結構的兩相反側,藉此確保該內環繞面具有足夠的結構強度能支撐該等椎體。相對地,透過該插入面部、該受力面部、該前肋條結構,及該後肋條結構彼此連接且未形成大量的通道,藉此使該外環繞面具有一定程度的支撐力支撐該等椎體對應的部位。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