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黃榮芳,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8205083 M581945 1080020TW0
中國 201920589811.8 CN209953471U 1080020CN0
  點閱數:1147

技術摘要:
一種工作枱型吸氣罩,係以上櫃、平檯、左側板及右側板,甚至於增加一後板框圍而成,其中,上櫃的底面設有狹長且開口朝下的抽氣口,狹長形抽氣口設置在上櫃的前端面與後端面之間,並平行前端面與後端面,狹長形抽氣口與一抽氣裝置連通;平檯之頂面上具有一支撐件,支撐件之前端具有長形立面,長形立面平行平檯之前端邊緣。藉此,當抽氣裝置運轉以使長形抽氣口抽氣時,除了利用左、右側板阻擋來自側向的擾動氣流之外,更可以支撐件的長形立面阻擋前方之迴流泡,從而形成完整的向上導引氣流,以排除油煙或有害氣體。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