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其禹,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11137758 申請中 1110018TW0
  點閱數:293

技術摘要:
多數的自走車的導航系統,具備感測器,可隨時根據產次到環境資訊判斷目前位置,並根據位置誤差進行運動修正控制。但是該些感測器成本昂貴,建置一套導航系統需花費大量時間,導致自走車的售價昂貴。本創作提供一套可讓移動載具藉擷取的天花板2D影像,計算停車位置誤差,並進而計算出移動到下一個停車標準位置所需的移動資訊。因為在每一個停車站位置都可以修正停車誤差,移動載具就可以可靠地移動到下一個停車站標準位置,不會因為誤差的累績產生導航的技術障礙。 這套僅使用2D相機的導航系統,成本低,渴望創造高CP值自走車產品。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