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李敏凡, 陳衍君,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7134188 I673206 1070003TW0
  點閱數:896

技術摘要:
本發明係用機構移動水下載具內的配重而改載具整體的質心,(在地球的重力下,視為與重心同位置),從而達到使載具機體產生仰角及俯角與左右滾傾角從而控制載具的上浮下潛及左右轉向。該機構包括一個或數個可移種的配重及移動配重的機構、可能也包括一個或多個用於感測方向與載具水平角度的從而校正機體角度的感測器及訊號轉換器。利用移動配重的機構移動其中一個或數個配重以改變載具的質心(同重心位置),調整仰角、俯角或左右滾傾角,從而達成改變載具行進方向的目的。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