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謝進男, 王家慶,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3212398 M493678 1030039TW0
  點閱數:1000

技術摘要:
本創作在全世界沒有相關的論述及產品,本創作充分發揮數位有線電視網路與系統的特性,打破過去只能用電信網路與系統的慣例,讓沒有基礎網路的經營者多一種選擇,本創作整合了無線網路通訊(Wi-Fi)、有線電視網路系統以及光纖通訊等技術,打造一個有線通訊與無線通訊整合的數位匯流使用環境,達到無所不在的無線上網服務,實現Internet of Everything的目標。
有線網路無線化、無線網路寬頻化世界的潮流,基本上無線寬頻現況仍與4G為主,及LTE-TDD與LTE-FDD,但在4G頻寬不足供多人使用時,Off-load仍以Wi-Fi為主,本創作使用有線電視基礎網路,可達快速佈建的需求,使有線電視系統者從家庭到經營區的每一地方皆可享有無接縫的無線上網服務,提高客戶忠誠度、增加客戶以及企業競爭力。同一套系統亦可出租給電信與虛的經營者,降低大家在建置網路的CAPEX、建置時間、節約電能以及美化市容的目標。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