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黃榮芳,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0203430 M413824 1000115TW0
  點閱數:1892

技術摘要:
一種具有抵抗氣流擾動能力的排油煙機,係安裝在一平檯的上方,平檯的檯面上設有一產氣裝置。該排油煙機包括一吸氣罩,吸氣罩的底部設有一狹長形抽氣口,供向上抽吸空氣,該狹長形抽氣口的前端設有吹氣槽,供向下吹出空氣,且該吸氣罩的左、右側面下方分別設有一長形左立板及一長形右立板。藉此,當長形抽氣口抽氣時,將形成斜向的氣流,而長形左立板及長形右立板則可阻擋來自側向的擾動氣流。另,當產氣裝置產生高溫氣體或油氣時,則吹氣槽向下吹出的空氣可以阻絕高溫膨脹氣體從吸氣罩底部的前端逸出,並使進入狹長形抽氣口內以防止洩露。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