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郭中豐, 杜弘民, 蕭尚妏,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德國 102011053129 102011053129 0990084DE0
中華民國 100103117 I571225 0990084TW0
  點閱數:1478

技術摘要:
由於每個人的聲帶位置不同,為取得完整聲帶影像使喉閃頻內視鏡深入喉部的深度、角度也不同,為使在聲帶影像轉換至長度的度量衡單位與蒐集聲帶統計資料時能有一致的參考標準,所以本創作在傳統喉閃頻內視鏡上,設計雷射投影標記模組。此模組利用單一波長雷射的集中性及準直性,透過分光鏡分成兩束平行光束,再投影於反射鏡片將雷射導引至喉閃頻內視鏡的對焦平面,使聲帶影像上出現雷射標記點,利用此標記點作為影像轉換之尺度轉換參考參數,進而得到影像畫素與長度單位對應關係,得到直覺的度量衡單位。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