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吳昌謀, 納希姆, 薩巴, 泰希瑪, 艾思特, 阿貝拉,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美國 17/468,865 申請中 1090087US0
中國 202110619394.9 申請中 1090087CN0
  點閱數:520

技術摘要:
本發明是一種超效全頻譜光致熱轉換材料以及其污水處理應用,透過超效全頻譜光致熱轉換粉體、層與層結構的設計,達到全頻譜且高效能的光熱轉換效率。該光致熱技術可以進一步地與其他新興領域的跨學科融合,例如奈米流體、熱電、可充電電池、光催化和電催化、有機燃料生產與輻射冷卻、纖維紡織與高分子等,將把這項技術帶入更廣闊的前景和未來。本提案技術首要可應用於創新太陽能蒸發材料和結構設計上配合效率、成本、可擴展性、穩定性和適應性間可取得平衡,但本發明並不僅侷限於此一應用,其它等效或具有相似原理的應用皆涵蓋於本發明的範疇中。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