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林景源, 江宗憲, 李思毅, 邱煌仁,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7132062 I669898 1080050TW0
  點閱數:1008

技術摘要:
本發明公開一種具有整合型變壓器的交錯式LLC半橋串聯諧振轉換器,包括電源、鐵芯、第一轉換器、第二轉換器及輸出負載電路。鐵芯具有第一外側柱、中心柱及第二外側柱。第一轉換器包括第一開關電路、第一諧振槽、第一變壓器及第一整流電路。第一變壓器耦接第一諧振槽,包括繞設於第一外側柱上的第一一次側繞組及繞設於第二外側柱上的第一二次側繞組。第二轉換器,包括第二開關電路、第二諧振槽、第二變壓器及第二整流電路。第二變壓器,耦接第二諧振槽,包括繞設於第一外側柱上的第二一次側繞組及繞設於該第二外側柱上的第二二次側繞組。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