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李三良, 陳建雄, 高李恩, 王暉閎,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中華民國 108213932 M590464 1080054TW0
  點閱數:1315

技術摘要:
本創作為一種新型的遠外線照射用穿戴式主機設計,主機長邊兩側突出含有魔鬼氈的短翼片,底部設計為滑軌結構,可與含有魔鬼氈以及滑軌的專用臂套互相固定,並可與任何能夠粘附魔鬼氈的材質進行結合。與普遍會直接觸碰到穿戴部位的裝置不同,本創作必須藉由與專用臂套或與其他厚層布料相疊固定的方式進行穿戴,讓主機底部與照射部位留有些許距離,避免主機直接接觸到要照射的區域,並透過主機底部的開孔使光線照射至想要照射之部位。主機啟動30分鐘後將閃爍黃色提示燈,同時自動停止照射,避免照射時間過長。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