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葉樹開, 廖宗恩, 朱建嘉,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美國 15/262,600 US10106665B2 1040068US0
中華民國 104137026 I548683 1040068TW0
  點閱數:2008

技術摘要:
由於PMMA相較於其他高分子較親二氧化碳,因此本研究將利用PMMA高分子高壓含浸進行固態發泡實驗製作奈米泡材料。本研究著重於利用不同的黏度來控制泡孔大小,探討黏度與泡孔密度以及泡孔大小的關係,此外,我們觀察不同黏度可達飽和二氧化碳含量。在某個條件底下,可製作出泡孔材料的相對密度約為0.25及泡密度可達1017(cells/cm3),泡孔大小約36奈米的熱塑性高分子納米泡材。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