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商品網


    快速搜尋        

 

zoomin      

技術名稱 Technology
發明人 Inventor
李漢銘, 王奕勛, 吳國賓, 毛敬豪, 葉治宏,
所有權人 Asignee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利國家
Country
申請號
Application No.
專利號
Patent No.
中心案號
Serial No.
年費有效日期
中華民國 100130715 I439097 1000011TW0 2025/05/20
美國 13/298,295 US8505080B2 1000011US0 2021/02/06
  點閱數:1715

技術摘要:
一種電腦程式系統,包括處理模組,以處理分析跨站腳本攻擊字串,學習模組,根據處理模組產生之輸出,學習跨站腳本攻擊字串之結構的模組,以及產生模組,根據學習模組產生之輸出,產生跨站腳本攻擊字串的模組。
其中,處理模組將跨站腳本樣本處理分析為代符序列,學習模組根據各代符序列產生其對應的結構模型,並整合為一個跨站腳本攻擊的綜合結構;該結構應用在產生模組以產生跨站腳本攻擊。系統可自跨站腳本攻擊字串樣本學習其結構,並據以自動產生新的跨站腳本攻擊字串,可作為網站安全性測試之用。


相關圖片: